横岗新闻

区党代表到横岗怡锦社区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2019年07月12日 08: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三位区党代表慰问老党员。

深圳新闻网7月12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日前,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罗铁牛,深圳市龙岗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高玲,横岗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主任王琳到怡锦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代表接待周”活动,怡锦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工作站支部全体党员及老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召开学习会,宣讲新思想。活动伊始,罗铁牛为社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宣讲活动。他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牢记初心使命,做人民满意的社区好干部》为题宣讲焦裕禄精神内涵,要求社区党员干部要有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要有求真务实的实干作风、要有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要有廉洁朴素的道德情操,弘扬和践行焦裕禄精神,把各项工作抓牢抓实,推动社区各项工作高效高质量向前发展。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罗铁牛指出,怡锦社区党委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找准社区发展定位和突破口,直面治理难点和痛点,把学习教育、整改落实、推动发展三大任务贯通起来,推动主题教育往实里做、往深里走,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行力量,在牢记使命中展现担当作为,为横岗建设“科技智造城、和谐宜居地”贡献怡锦力量。

慰问老党员,传递组织温情。学习会结束后,罗铁牛一行走访慰问了社区的老党员刘叔、张阿姨,感谢他们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多为社区的发展建言献策。刘小华叔叔是怡锦社区体育运动协会党支部的党员,也是该支部的支委委员,他表示从内地来到怡锦社区这个大家庭,倍感和谐和温暖,虽然退休了,自己仍将不忘入党初心,充分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张继红阿姨是居家养老党支部的党员,常年坚持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加志愿服务。张阿姨讲道:“社区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让我们更好地发挥特长服务他人,同时也充实了自己的生活,在这里生活真的很幸福。”

此次“党代表接待周”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社区党员干部的理论修养,坚定了理念信念,筑牢了初心使命,并通过慰问老党员,传递了党的关怀和温暖,达到了预期效果。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