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龙岗街道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全面启动

2019年07月11日 10:5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郑龙彩)7月10日下午,龙岗街道在天玑城举办了“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龙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王春霖,食物环境监管中心主任苏福宗,龙岗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曾国廉以及街道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各社区食品安全负责人和食品安全督导员、辖区食品经营企业、餐饮企业、居民代表共90多人参加此活动。

启动仪式上,龙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王春霖同志致辞称,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当前,食品安全问题已成为我们广大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我们要加快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现代化治理体系,全面提升食品全链条质量安全保障水平,以更加扎实有力措施为我们人民群众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设有食品安全宣传展板,市民可以学习食品安全科普知识,有任何疑问可以向工作人员咨询。街道快检车向公众开放,市民可以参观、体验食品快速检测流程。

宣传周期间,龙岗街道将围绕“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主题,结合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活动,持续推进食品安全“五进”活动,深入学校、企业、社区、超市、餐厅,开展《食品安全法》、《深圳经济特区食品安全监督条例》等宣贯培训活动,营造食品安全良好氛围。同时,龙岗街道将充分发挥“一街一车一室”科普基地平台,举办多场市民开放日活动,邀请辖区居民近距离体验果蔬快检项目,学习辨别假冒伪劣食品和有毒有害食品的基本知识。

 

编辑:龙岗网实习生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