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机关第三党支部赴海丰开展对口帮扶贫困户活动

2019年07月10日 14:4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通讯员 叶俏莉 李剑飞)为加强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提高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同时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7月9日,龙城街道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部、党建服务中心)党员、群众代表约20余人,赴海丰县梅陇镇联平村开展对口帮扶贫困户暨“入党初心大家谈”主题党日活动。

龙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刁志娟向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详细了解党支部挂点帮扶的5户贫困户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并对困难家庭及驻村干部的生活起居情况进行走访慰问,送上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随后,第三党支部一行前往有“东方小莫斯科”之称的红宫红场,深入了解中国第一个苏维埃政权创建的光辉历程和早期共产党人敢为人先的革命历程。随后,大家参观了彭湃故居,听革命英雄母亲周凤的故事,了解彭湃等烈士的生平事迹。其中,彭湃火烧自家5000余亩田契的故事,更是让党员同志们深有感触,并按照龙岗区委统一部署,围绕“入党为了什么、在党做了什么、为党要干什么”三方面,讲述了入党过程中的深刻记忆和难忘的过程。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朴实的语言,分享了入党以来的实践感悟,追忆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心路历程。

刁志娟表示,海丰是全国农民运动发源地,是全国第一个苏维埃政权诞生地,在中国革命历史上有着特殊的地位和重要的贡献。希望各位党员干部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继续发扬革命前辈的忘我无私奉献精神,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