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华侨新村社区开展“创新工作理念打造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主题活动

2019年07月09日 10:4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9日讯(通讯员 胡博文)为纪念建党98周年华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华侨新村社区荣德国际小区党支部在社区党委领导下,发挥党支部特色,到辖区喜洋洋幼儿园开展“创新工作理念打造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主题活动,提高了党员干部业务水平。同时,作为2019年纪律教育月宣传系列活动,加强了党组织的廉政风险教育。

image.png

一场庄严的宣誓不忘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开始,华侨新村社区荣德国际小区党支部书记李志伟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通过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image.png

一场生动的党课牢记使命

党支部书记李志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切入点为党员讲党课,详细阐述了党支部的创新工作理念和行动策略,从自身角度出发,追溯入党初衷和在组织中的进步与成长,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忠于职守的决心。

随后,支部党员分别谈入党初心。回忆过往,更加坚定了党员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衷与社会主义远大理想,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品格。

image.png

一场深入的组织生活会指明方向

荣德国际小区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作风、勇担当、善作为”主题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志伟强调:要及时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打造讲政治、强作风、勇担当、善作为的高素质党支部。在政治建设上要毫不含糊,在增强本领上要毫不懈怠,在执行落实上要毫不松劲,在快速协调上要毫不犹豫。为党员工作生活指明方向。

image.png

一场丰富的学法普法成效显著

活动最后,派出所警官黎祖冰亲临现场为党员群众进行法律宣讲;小区管理处、志愿者队伍、老年大学团队等组织单位以节目表演的形式倡导爱祖国、爱文明、遵法守纪理念;活动展演周边设立多板块普法宣传牌。有助于推动居民增强法律意识,形成学法、用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共建共治共享,既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社会治理经验的总结,也是对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提出的新要求,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重视全民积极参与、共同建设和共同治理,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党支部书记李志伟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精神,把支部建设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