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发现横岗之美”2019年深圳市第十届山地自行车挑战赛圆满结束

2019年07月09日 10:32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7月9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李淑萍)为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发现横岗之美,弘扬客家文化,倡导绿色出行、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由横岗街道公共事务中心主办,由街道综治办、四联社区工作站协办的“发现横岗之美”2019年深圳市第十届山地自行车挑战赛暨第四届铁人二项接力赛圆满结束!活动当天,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宣传部)部长苏之程,横岗街道公共事务中心主任吴蔚波、四联社区党委书记温燕辉及广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副主席潘勇、龙岗区政协委员、龙岗区平湖自行车协会会长刘永忠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image.png

活动现场,气氛非常激烈,有几百名车手参加比赛,分为女子组、男子组、个人全能组、团体双人组等,其中还有不少来自香港的选手。有的选手下坡的时候会稍微谨慎,有的在一味追求快与极限的时候在赛道摔倒,有的热衷于漂移甩尾……转角的刹车摩擦,迎面飞来的阵阵尘土,擦肩而过的一个个车手、气势磅礴的加油呐喊助威声……把活动推向一次一次的小高潮,让人不禁屏住呼吸,来不及惊叹!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选手们迎来最后收获成绩的喜悦,女子组第一名由陈颖获得,男子壮年组的第一名是张军。男子体验组第一名获得者是江浩东,男子公开组的冠军获得者是郭鑫伟。个人全能组冠军得主是彭剑辉,团体双人组冠军是李柏霖和郑敏春。

image.png

据了解,横岗街道自行车运动协会于2015年8月11日成立,现有会员300名,每年组织会员开展禁毒骑行、捐书骑行活动、红色骑行等多项公益骑行活动。每年都在四联社区排榜后山自行车赛道举办赛事,并协助和参与各自行车协会的各项活动,为深圳市营造绿色森林城市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今年是横岗自行车挑战赛举行的第十个年头了,从第一届举办以来,此项赛事一直深受珠三角的自行车友们的喜爱。一直以来,四联社区大力支持横岗自行车运动协会的比赛,鼓励居民实践低碳生活,唤起居民绿色出行的热情,倡导绿色、环保、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使广大自行车爱好者、居民群众愿参与、能参与、乐参与。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