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2019横岗街道“横岗杯”企业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收官

2019年07月06日 09: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7月6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陆治武 彭东伊)为了进一步丰富企业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职工互动平台,营造一个自信、阳光、充满朝气、永不服输的企业氛围,7月5日,由横岗街道总工会主办、横岗工商联(商会)协办的为期4天的第二届企业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得到街道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部(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苏之程,龙岗区总工会副主席(挂职)、横岗街道总工会副主席陆治武出席了这次比赛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image.png

在4天的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顽强拼搏,团队协作意识强烈,所有选手尽情施展技艺,各种战术的灵活运用,现场对决异常紧张激烈,令比赛精彩纷呈。赛场上,换上了轻便运动装的职工们,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赛场下,对战双方纷纷握手,为对方的精湛球技由衷赞叹,为本队搭档的默契配合点赞,也为自己赛中的精彩表现而自豪!比赛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image.png

本次这次比赛不仅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更展现了参赛选手饱满的精神风貌及各参赛队伍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为职工的业余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赛出了成绩,更赛出了员工们的风采。

比赛排名

第一名横岗工商联商会

第二名深圳携创高级技工学校

第三名深圳市劲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第四名深圳市俊业之星科技连锁有限公司

第五名深圳市益群实业有限公司横岗电器商场

第六名新辉开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第七名美泰玩具技术咨询(深圳)有限公司

第八名深圳地铁物业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