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举行2019年“扶贫济困日”启动仪式

2019年07月05日 11:4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龚湘捷 李剑飞)7月3日上午9时,龙城街道举行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仪式。龙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韦锋、办事处主任李顺恭等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并带头捐献善款。街道及社区干部职工代表60余人参加现场活动。

今年的“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主题是“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启动仪式上,龙城街道相关负责人向广大党员干部、居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发出倡议:发扬感恩和奉献精神,踊跃参与各种爱心捐赠活动,展现“大爱龙城”的精神风貌;秉持“爱心不分大小,善举重在参与”理念,把回馈社会、奉献爱心作为应尽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助力全民共建共享小康。

据悉,在不到半个小时的启动仪式上,龙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和现场干部职工代表在街道一楼大堂捐款箱前,排起了长队,依次踊跃捐献爱心,以实际行动为广东新一轮扶贫济困事业作出贡献,共募集到善款78226.2元。

近期,龙城街道各社区、相关企业,也将陆续开展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尽已所能,奉献爱心,为广东打赢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汇聚点滴力量。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