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举办名中医进机关事业单位科普讲座

2019年07月02日 22: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温海媚)6月28日上午,横岗街道社会事务办在街道办8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名中医进机关事业单位科普讲座”,邀请“网红”名中医、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华侨新村社康中心的叶修文医生授课。活动吸引200余名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居民群众参加。

image.png

叶修文医生打破了社区居民对于社康医生的刻板印象,常常有病患从外地特意赶到社康来找他看诊。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大家在讲座结束后,纷纷围着叶医生寻医问药。

image.png

据悉,横岗街道社会事务办以计生工作转型为契机,融入健康龙岗建设,以家庭为中心,以社区为重点,围绕生命全周期开展家庭健康促进活动。今年以来,已开展“健康知识进社区、企业、机关、学校”等“四进”活动8场次。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