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率先清完辖区内的2处不规范地名标牌标识

2019年07月02日 09:5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辉球 )为清理不规范地名,龙城街道根据市、区关于清理不规范地名指示精神,迅速动作,执行有力,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于6月28日半天之内,在全区率先将辖区内的2处不规范地名标牌标识进行了拆除。

据了解,在龙城街道辖区内,存在2处不规范地名标牌标识:徽王府花园、宇宏公元盛世,而其产权登记备案的分别是爱地花园(二期)、欧景花园(三期),为责任主体单位擅自更名导致的。为此,6月28日,龙城街道执法队执法人员现场联系两家责任主体单位, 检查登记备案相关资料,宣讲政策和法律法规,开具文书,并组织人员对2处不规范地名标牌标识进行了拆除,行动顺利进行,半天之内全部拆完。

据悉,龙城街道执法队通过党建引领和“春季大练兵”活动等措施,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营造干事创业氛围,执行力和战斗力显著提升,打造了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业务精良、廉洁高效”的执法队伍。今年以来,该队清理违规户外广告601处,开展各类行政处罚379宗,罚款38万余元,通过以罚促管,辖区环境品质不断提升,该街道今年三次在全市环卫指数测评中排名第一。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