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黄阁坑社区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2019年07月02日 09:4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通讯员 黄丽琪 李剑飞)6月28日,龙城街道黄阁坑社区党委联合辖区10个党支部举行“高歌颂党恩,舞动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吸引了500多名社区党员和居民参与。

主办单位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共设置了党建知识游园会、党建文艺汇演和党建知识有奖问答三个环节,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深入学习党的历史,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党建知识游园活动刚开始,总共五个摊位前都排着长龙,大家迫不及待地想玩游戏拿奖品。活动还吸引了刚放学的小朋友前来参加,对提高小学生对党的认识和理解,使小学生从思想深处牢记党的恩情,帮助小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起到积极的作用。

当日晚7点党建文艺汇演正式开始,来自黄阁坑社区各党支部的12支队伍,为社区党员居民带来美丽的歌声和动人的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共筑中国梦》等耳熟能详的歌曲萦绕在广大观众的耳旁,最后演出在歌伴舞《领航新时代》的悠扬旋律中落下了帷幕。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演员们真挚的表演让观众掌声不断,现场沉浸在一片喜庆的节日气氛中。

文艺汇演过程中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围绕党的历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的有奖问答环节,活动得到现场社区党员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大家不甘示弱,积极回答,在抢答竞赛中个个都表现得非常积极,比赛进行得有声有色,大家的精彩回答获得阵阵掌声,使活动氛围达到了高潮。参与活动的一名社区党员兴奋地对记者说:“今天的活动形式非常好,感谢社区为我们提供了一次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的机会。”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