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高唱红歌颂党恩 横岗四联社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文艺晚会

2019年06月30日 22: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李淑萍)“总想对你表白,我的心情是多么豪迈,总想对你倾诉,我对生活是多么热爱,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意气奋发走进新时代……”6月28日晚上7点30分,激情飞的歌声响彻四联社区茂盛世居广场,由四联社区党委主唱的一曲《走进新时代》拉开了四联社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文艺晚会的帷幕。横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四联社区第一书记邹湘河,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罗铁牛,街道信访办及党建服务中心负责人,四联社区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四联股份合作公司党员、各居民小组班子成员、辖区居民群众等参加了活动。

image.png

晚会现场,幼儿舞蹈 《闪闪的红星》、歌舞《爱我中华》、钢琴独奏《社员都是向阳花》、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客家快板《幸福横岗快乐四联》、舞蹈《芳华》……唱出四联社区党员和居民的心声,充分展示了四联人的风采,也表达了四联人对党的恩情。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饕餮文化盛宴,用丰硕的文化建设成果向我们党的生日献礼。党建知识有奖问答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同时也传播了党建知识,增进居民对党的认识,提高政治素养。

据悉,本次的晚会由四联社区党委主办,主要由四联社区党委、各居民小组及幼儿园等单位出演,年龄最小的只有五六岁,最大的有八十多岁高龄。晚会旨在对我们党光辉历史、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同时,也是为了增强四联人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

image.png

据该社区党委书记温燕辉介绍,本次晚会是对党的讴歌和祝福,也是四联社区全体党员和居民群众的一次自我教育和思想洗礼。展望未来,四联社区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