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红棉社区党委庆“七一” 讴歌党的光辉历程

2019年06月30日 11: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刘丽莉)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近日,横岗街道红棉社区党委举行庆“七一”文艺汇演活动,社区党员和居民群众精心编排的11个文艺节目,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观看。

image.png

活动在《我爱你中国》的乐器合奏中拉起了帷幕,演员们激情投入的表演,引领大家一起回到了那个红色激情追梦的岁月。广场舞《共圆中国梦》、腰鼓《共筑中国梦》、诗朗诵《十面埋伏》、秧歌《情满花鼓》、走秀表演《名媛风采》、太极和柔力球表演、京剧《绣红旗》等居民喜闻乐见的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气氛被一步步推向高潮,演员们用毫无保留的表演表达了对生活的美好憧憬,对党98岁生日的美好祝福。最后,活动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image.png

此次活动,展现了红棉社区这个大集体的风采和精神风貌,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让广大党员和居民群众在欣赏优秀节目的同时,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社区党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对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社区氛围,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起到了推动作用。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