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嶂背社区开展春季四点半课堂总结分享会

2019年06月29日 15:35 来源:​深圳新闻网

集体合照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田烨青 李家俊)为解决社区“家长没下班,孩子放学没人看管”的难题,嶂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顺利开展“四点半课堂”及“周五常规活动”,为了鼓励优秀学员,巩固学员的良好行为,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四点半课堂,嶂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6月28日下午开展了春季四点半课堂总结分享会,课堂上对同学们本学期的表现进行总结和分享。

据了解,嶂背社区“四点半课堂”2019年3月1日至2019年6月28日累计服务80天,服务时长120小时,服务1200人次,开展16场“周五常规活动”,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本次活动邀请了11名家长与14名同学共同参与,通过游戏、美食分享、回顾、总结分享以及表彰颁奖五个环节,一起与家长和同学们回顾了四点半课堂的过程,通过游戏环节增进了家长与同学们的距离,通过总结分享环节让每一个同学畅谈了这个学期的感想与感受,同时工作人员也和同学们一起讨论了本学期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日子继续努力,保持优秀的习惯,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进步。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对四点半课堂的同学们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活动在家长欣慰的笑容下与同学们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学习园地,快乐驿站”四点半课堂让社区青少年感受到社区长期关怀和温暖,帮助他们摆脱学习、生活中的困境,让他们能更好地学习、更快乐地成长。通过这次活动使嶂背社区的青少年能拥有安静的学习环境,丰富课余生活,对推动青少年的精神文明建设具有积极地促进作用。

编辑:龙岗网实习生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