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新联社区开展“国色添香”老年人香囊制作活动

2019年06月26日 15:35 来源:​深圳新闻网


工作人员在讲解香囊的制作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汤梦倩 廖高婷)香囊是一项中国历史悠久的传统工艺,是越千年而余绪未泯的传统文化的遗存和再生。6月25日下午,新联社区联合新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新联社区四点半课堂共同开展此次“国色添香”老年人香囊制作活动。

活动在大家的讨论中活动慢慢开始了,工作人员将香囊制作的材料包发放给每一位参与者,并讲解香囊的制作与来源,让大家了解香囊并制作香囊。随后,大家开始一针一线的慢慢地制作香囊,一个个香囊也在大家的细心制作下慢慢成形,大家看着属于自自己制作的香囊都非常开心。活动最后大家拿着属于自己的香囊进行合影,整个活动也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此次活动通过香囊的制作组织大家一起活动,邀请参与者一起学习手工制作,学习更多新的东西,丰富他们的生活,也在无形之中让大家感受中国的传统制作和传统文化。

编辑:龙岗网实习生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