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怡锦社区党委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浓浓关爱暖人心

2019年06月26日 08:36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6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为庆祝党的98岁生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5日下午,横岗街道怡锦社区党委、7个“功能型”党支部依托直联走访工作,入户慰问贫困、高龄老党员,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关怀。他们统一身穿党员志愿者马甲、佩戴党徽,提着油和大米,满面笑容地走进一户户老党员家中。

在康乐花园,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怡锦社区第一书记罗铁牛带领社区党委班子成员来到老党员许叔家中,与许叔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许叔先后两次做过心脏搭桥手术,长期在家休养。他表示,在党的生日之际收到社区党委的关爱非常感动,将在身体允许的条件下,尽可能参加支部活动和社区事务,充分发挥余热,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紧接着,铁牛一行人又慰问了住在乐清小区的退休老党员赵叔。赵叔退休后,坚持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四点半”学校担任义工老师,数年如一日地辅导孩子们的课业,并组织开展围棋、科普知识培训活动,培养青少年的兴趣爱好,广受孩子们的喜爱。他还是小区业委会成员,积极为小区发展建言献策。铁牛高度赞扬了赵叔“退休不褪色”的奉献精神,要求社区党委树立正面典型,广泛宣传,用“身边的榜样”感染、带动更多人用实际行动弘扬文明新风尚、传播社会正能量。

此外,7个“功能型”党支部书记也带领支委委员慰问了支部老党员。当天,共计慰问党员16户。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