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四联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 送关怀暖人心

2019年06月26日 08: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6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淑萍)在“建党98周年”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近日,四联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在党委书记温燕辉的带领下,分组走访慰问了社区4个居民小组的老党员代表。各居民小组第一书记参加了慰问活动,与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居民小组班子成员等一同为老党员送上诚挚的问候,并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人心中。

在走访慰问中,居民小组第一书记及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一行在老党员家中,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代表组织对于老党员在社区、城市的发展中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余热,为社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

image.png

真诚的慰问,关切的笑脸,温暖的祝福,让老党员们不禁感慨万分,忆往昔,峥嵘岁月。老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发挥自己的余热,用实际行动报答党的恩情,为社区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爱老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接下来,四联社区将继续在工作中加强对老党员的关心,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真正落实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