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举办“代表沙龙”活动 人大代表分享港中大(深圳)办学理念

2019年06月17日 09:3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郑文标 李剑飞) 2019年高考刚刚结束,填报志愿将成为考生和家长的头等大事,读什么大学?选择什么专业?这是高考考生和家长非常关心的一个话题。针对这个话题,6月13日下午,龙城街道人大工委邀请区人大代表、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办主任、招生办负责人杨国华作为活动主讲嘉宾,在“人大代表之家”开展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办学理念”为主题的分享会,区人大代表毛胜海、陈曦,龙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林志凯及30名辖区居民参加了活动。

杨国华解读港中大(深圳)近年来的办学成果以及今年招生情况,重点介绍办学特色、专业优势、配套设施、近几年的招生及就业情况等。此次分享会让与会辖区居民真正了解了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的实力与优势学科。杨国华还就学生家长关心的招生计划、录取分数计算方法、往年录取情况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家长李女士说,很开心自己的许多疑问得到了解答,感谢龙城人大工委举办这场活动;家长曾先生说,杨主任很认真负责地讲解,港中大(深圳)将是他家孩子今年的报考目标之一。

林志凯对杨国华代表抽出宝贵时间给大家上一堂生动、活泼的主题分享活动表示感谢,同时感谢辖区居民对人大工作的支持,相信这场活动能为在座的家长和考生更全面准确地了解港中大(深圳)招生录取相关政策,衷心祝愿港中大(深圳)越办越好!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