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圆满完成“护航高考”食品安全保障任务

2019年06月11日 09:5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郑文标 吴晓琳 李剑飞)6月7日至8日为今年高考时间,6月9日为广东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为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全放心的饮食环境,保障高考及学业水平考试顺利进行,6月7日至9日凌晨3:30,龙城街道物业管理中心(食安办)联合龙城市监所、快速检测室对该街道辖区三个考点:龙城高级中学、第三高级中学和华中师范大学龙岗附属中学饭堂开展食品安全抽检专项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学校食堂的食品进行索证索票,并督促学校食堂在食品采购、清洗、切配、烹饪、供应和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卫生环境等方面严格把关,切实保障学生就餐安全。同时,快速检测室对学校后厨的果蔬、水产品、干货、畜禽肉各大种类进行抽检,共抽检113批次,检测结果均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

连续三天的联合执法专项行动顺利结束。龙城街道食药安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各相关单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集中力量、精心部署,积极落实各项防范措施,严防严控食品安全事件,实现了辖区2019年高考及学业水平考试期间食品安全零事故、零投诉,圆满完成“护航高考”食品安全保障任务。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