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地新闻

坪地街道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19年06月05日 17: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街道总工会主席刘梁波一行到国兴继电器(深圳)有限公司慰问公司员工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武媛媛 通讯员李和昕 李园)夏季来临,气候日益炎热,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职工的健康权益,坪地街道总工会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6月5日上午,街道总工会主席刘梁波一行到国兴继电器(深圳)有限公司慰问公司员工,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并送去端午节日的问候。

活动当天,刘梁波一行来到车间,了解一线职工工作环境、职工人员结构、年龄构成、安全生产及高温作业保障措施等情况。企业负责人介绍,高温补贴从六月开始已经发放,同时设置了休息室及错峰时间上班制度,切实保证高温天气下广大一线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刘梁波对企业的做法表示肯定,感谢了一线职工的辛苦付出,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同时,嘱托企业相关负责人做好一线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保证一线员工解暑物品、药品的及时供应,让工作在一线的职工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