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举办基层社会治理“共建智库”启动会

2019年06月03日 09: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6月3日讯(通讯员 彭东伊)5月30日下午,龙岗区首家街道级基层社会治理智库“共建智库”(以下简称“共建智库”)“党建引领·聚智横岗·融合共建”启动会在龙岗社会创新中心·横岗创新园举行。“共建智库”的成立,旨在回应党的《十九大报告》,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建设,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发挥社会组织作用,实现政府治理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

image.png

据悉,“共建智库”共分为党政智库、高校智库、园区智库、社会组织智库四大板块。“共建智库”将在基层党建、社区治理、社会工作、社区规划、社会组织研究等方面,向政府传递规范有效的决策咨询信息,积极培育与输送基层社会治理的专业人才,进一步提高党建引领下的社会治理水平,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image.png

横岗创新园坚持围绕六大功能定位,打造横岗街道枢纽型、专业化、综合性服务的多元创新平台,充分发挥共建智库专家学者对社会治理的研究、诊断、咨询和指导作用,积极促进社会治理、社会建设、社会服务创新发展,共建幸福横岗。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