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新闻

宝龙街道积极部署2019年征兵宣传工作

2019年05月30日 14:4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周维朕)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要靠一流的兵员作支撑,为广泛动员适龄青年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投入国防事业,5月29日,宝龙街道召开2019年征兵宣传工作动员部署会,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征兵宣传工作。

据悉,今年宝龙街道将在即日起至9月30日集中进行兵员征集宣传,宣传对象是广大适龄青年,以高中(中专)生、在校大学生、高校新生,特别是以应届高中毕业生为重点,使宣传和教育融为一体。主要围绕依法服兵役教育、征兵政策宣传、爱国主义教育、先进典型宣传4个内容开展。

根据部署,宝龙街道征兵宣传工作将通过户外横幅与电子显示屏等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宣传报道“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当兵光荣”等方面的要闻,营造浓厚的征兵氛围;组织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龙岗区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典型事迹宣讲进宝龙活动;通过发放征兵宣传资料、致适龄青年的一封信等方式,开展近距离、面对面宣传,推进征兵宣传进社区进家庭。

宝龙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兵役征集工作是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建设强大国防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做好征兵宣传工作能够激发宝龙优秀青年报国热情,掀起崇军尚武、投身国防热潮,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为高标准完成年度兵役征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