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庆“六一”绘家园 怡锦社区开展“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活动

2019年05月30日 10: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5月30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青少年的文明素养,5月29日下午,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怡锦社区党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美丽怡锦·彩绘家园”六一少儿书画活动,也这是怡锦社区“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主题实践活动内容之一。

image.png

四点半放学铃声敲响后,报名参加活动的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奔向活动场地-悦心园文化小广场,在“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背景墙上签下姓名、领取绘画材料、穿上小围裙,秒变小画家。在龙岗区青少年宫吴老师和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孩子们快速分组,共同在5米长卷上绘画创作,用画笔反映社区家园的变化,书写“爱家园”的天真与童趣,描绘自己梦想中的怡锦新未来。经过一个小时的奋战,色彩斑斓、生动鲜活的怡锦呈现在大家面前,孩子们纷纷与自己的作品合影,并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小礼物,提前度过了一个快乐又有意义的儿童节。

image.png

怡锦社区党委每年都要举办六一书画活动,今年首次尝试团体共绘的方式,吸引了近40名青少年参加。接下来,怡锦社区党委将大力开展“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孩子们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养成文明习惯,做有道德的好少年,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