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提高居民防范意识 横岗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进商铺活动

2019年05月29日 10:5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5月29日讯(通讯员 黄菲 苏彩凤)为增强居民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加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在社区倡导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的良好风气。5月28日上午,横岗街道维稳综治办联合四联社区工作站在横岗四联社区排榜市场开展“崇尚科学创文明,反对邪教齐努力”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商铺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悬挂着“崇尚科学创文明,反对邪教齐努力”宣传横幅,四联社区党委副书记何振军、反邪社工和社区工作人员对商铺店主们和前来买菜的居民派发反邪教宣传小册子和反邪教宣传折页,同时以生动详实的讲解方式,向商铺店主介绍了“什么是邪教”“目前活动比较猖獗的邪教组织”“邪教的危害”“防范邪教的办法”等多个方面小知识,让商铺店主在较短的时间里对反邪教有个大致的认识。此外,还提醒商铺店主平时多留意周边的环境是否有不明来历的人员在派发非法宣传折页,一旦发现应立即拨打110电话报警,保护好自身安全。

image.png

此次活动共派发反邪教教育小册子和折页250余份、小礼物60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店主们前来买菜的居民自身的防范意识,坚决不被邪教利用,为自己、为家人、为社会担起我们应有的责任!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