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新联社区开展“放飞梦想”无人机科普活动

2019年05月28日 09:4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通讯员 罗丽娟)为培养社区居民青少年科学素养,更好的建设社区发展。5月25日,由龙城街道经科办、龙城街道新联社区党委、新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放飞梦想.无人机活动”于爱联股份有限公司篮球场,参与人数达30余人以上。

本次活动以“无人机科技科普”为主题,由专业人员通过不同的无人机进行“特技及花样表演”、结合真机的飞行展示。活动分为无人机专题科普、航模花样演示、无人机秒速组装、航空知识有奖问答和模拟与实飞飞行体验等五个环节。在有奖问答环节中,青少年们进行抢答,率先答对的青少年将获得奖励。

本次由无人机专业教练指导,不仅让民众真正实现零距离接触无人机,构建和谐社区、营造良好社会风气打下坚实基础。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不仅培养社区居民热爱科学,同时营造学习科技的氛围。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