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影像横岗”摄影作品展在怡锦社区举行

2019年05月28日 06:4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5月27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5月25日下午,横岗摄影协会“影像横岗”会员摄影作品展“影像横岗”在怡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顺利举行,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宣传部)部长苏之程,横岗街道公共事务中心主任吴蔚波、副主任柯碧旋及怡锦社区党委书记曾德宏出席活动,来自横岗街道的40多位摄影爱好者参加活动。

image.png

摄影展开幕前,横岗街道摄影协会会长万磊以影调色调与作品的关系为主题开展了摄影讲座,传授照片后期处理技巧,分享作品创作心得,摄影爱好者也结合具体案例提出问题,万会长一一解答。摄影展开幕式上,苏之程部长致辞发言,对“影响横岗”摄影展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对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横岗摄影协会对横岗文化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横岗摄影协会自2018年7月成立以来,发展会员96名,开展各类摄影交流活动近百场,已成为横岗文化发展中不可或缺的力量。

image.png

活动嘉宾以扎气球的方式宣告摄影展正式开始,此起彼伏的气球炸裂声,将活动推向高潮。随后,大家认真观赏展出作品,不时交换意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展出的64幅作品全部由横岗街道摄影协会的会员精心创作,主题突出、构图巧妙、内容新颖,既有人物特写、民生百态,又有自然风光、璀璨夜色,从不同的视角展现了横岗之美。

image.png

此次展览是横岗街道的一次文化盛事,也为怡锦社区居民搭建了一个向专家学习的平台,丰富了社区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