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新闻

南湾精准扶贫再结硕果 联川村党群服务中心办公楼落成

2019年05月27日 23: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5月24日,由南湾街道资助68.8万元兴建的海丰县联安镇联川村党群服务中心办公楼落成。

新落成的联川村党群服务中心。

深圳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江仕平)5月24日,由南湾街道资助68.8万元兴建的海丰县联安镇联川村党群服务中心办公楼落成,这标志着南湾街道对联川村的精准扶贫工作又结出了新的硕果。

据了解,联川村党群服务中心位于联川村中央位置,楼高两层,建筑面积共300平方米,由南湾街道投入68.8万元兴建。该党群服务中心功能齐全,既是农村基层组织开展村务工作的正式公共服务空间,又是集培训教育、基层党组织活动、便民服务、村委办公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服务中心。

联川村党群服务中心的落成启用,不仅为村民提供办事议事的良好场所,更可以充分展示联川村良好的精神风貌。据了解,南湾街道对口联川村精准扶贫工作三年多来,联川村的村容村貌,道路、垃圾屋、公厕、文体场所、基耕路、自来水等基础配套设施都建设完善,精准扶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

落成仪式上,南湾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渊希望联川村“两委”干部和驻村扶贫队伍以此为切入点,推动“抓基层党建”与“促脱贫攻坚”深度融合,把党建与脱贫“两张皮”拧成“一股绳”,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坚强战斗堡垒,切实打好、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确保贫困户如期脱贫出列。

落成仪式结束后,刘渊一行还到联川、坡平村实地调研。

联川村党支部书记李君锐表示,将村两委班子将珍惜和利用好党群服务中心这一平台,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建设富裕文明的社会主义新农村而努力,让联川村村民过上更加殷实、幸福的美好新生活。

落成仪式结束后,刘渊一行还到联川、坡平村实地调研,与联安镇领导班子、村两委班子座谈,共商精准帮扶工作,上门慰问贫困户、五保户等,还向两个村赠送了廉政系列书籍和“三防”物资。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