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食安五张手协同推进食品安全科普进社区

2019年05月27日 11:4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进一步推进食品安全科普宣教工作,是强化食品安全的宣传与教育,解决好基层民众、社区和家庭构建食品安全这一重要环节,5月24日下午,龙城街道物业管理中心(食药安办)组织龙城市监所、愉园社区工作站在壹克拉广场举办以“食品安全齐监督健康生活同构筑”为主题的食品安全科普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市监执法员、食品安全督导员、社区志愿者和协管员、快检专家等咨询台、展示台,提供过往居民咨询和投诉举报、同时安排食品检验专家对居民提供的果蔬、鱼、肉等食品进行食品快速检,活动结合食品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派发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牌、悬挂宣传横幅等活动方式,强化食品安全的宣传、普及、深化,夯实民众食品安全知识的基础。活动现场,街道物业管理中心(食药安办)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道将进一步加强街道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工作,逐步构建社会共治。同时继续完善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渠道,努力把食品安全科普知识送到社区,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氛围。

现场了解到,本次活动共派发食品安全科学知识、政策法规、安全常识等方面的宣传资料1000多份,服务辖区群众约500人次,接受市民送检10批次,检测结果均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