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新联社区开展“如何管理自己的身体”老年人健康养生讲座

2019年05月27日 11:3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汤梦倩 罗丽娟)随着社会的进步以及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养生逐渐成为人们所重视的一个话题,许多人都有投入到健康养生当中;因此,2019年5月22日新联社区工作站、新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信息学院应用外语学院青岚书画社、仁厚中医协会共同开展此次“如何管理自己的身体”老年人健康养生讲座,活动吸引部分社区长者的热情参与。

活动首先通过视频向大家展示健康养生;紧接着,信息学院老师通过现场演练与图文讲解的形式,向大家讲解养生知识,主要围绕如何进行身体的排毒、身体护理以及疾病护理等中医知识进行;最后,由信息学院仁厚书法学院的同学,带领大家一起欣赏了解书法,通过现场的书法表演向大家展示书法,然后邀请参与者一起进行书法的学习并演练;让参与者了解书法的魅力,整个活动过程非常充实,很多参与者反馈都表示学习到了很多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老人们学习更多的知识,并且运用到生活当中。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