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嶂背社区工会组织“心理压力调适”专题培训

2019年05月24日 09:4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通讯员 赖璇 李家俊)为进一步加强服务辖区职工队伍建设,加强对辖区职工的心灵关爱,引导其舒缓心理压力,实现自我减压,提升辖区职工的积极情绪,5月21日晚上6点半,嶂背社区工会为辖区企业职工开展第二期“心理压力调试培训营”正式开班,辖区重点企业选送的30名企业职工参与了本次培训。

培训内容围绕“认识压力机制”和“提升积极情绪”开展,课堂中老师从科学认识心理学讲起,讲到了解自己并理解他人是压力缓解与情绪管理的法则,随后通过喵星人与汪星人的对比引出对“活泼型”“力量型”“完美型”“平和型”四大性格的特点与职业发展方向的分析,提供了更好地控制情绪简单易行的小办法,帮助学员们更清楚地认识自己与他人,缓解心理压力,调节疏导情绪,学会换位思考,保持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从而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其实生活就像一面镜子,你笑它就笑,你哭它就哭,就看你是怎么去面对自己和环境。授课老师的讲授不急不徐,专业简练,通过一个“哈哈”的小游戏,积极调动了学员们的学习情绪,现场达到了一个又一个学习的高潮,带给学员们轻松愉悦的培训体验。

据悉,本次培训一共分为十个课时,课程将持续到六月底结束。通过此次培训,职工朋友学到了压力缓解和情绪管理的有效方式,学会了要主动调整自身,从技能和心态上主动迎难而上,积极作为。职工们将学到的知识,应用于生活和工作中,疏解压力、管理情绪,保持健康积极稳定良好的状态,把自己的生活管理好,把工作做好,从而获得更多的幸福感与成就感!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