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嶂背社区开展“风景永远在路上”—义工骨干摄影技巧培训

2019年05月24日 09:4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 为让社区志愿者们掌握更多的摄影实用技术,给社区志愿者的业余生活增添乐趣,更为让社区志愿者拥有一双主动发现身边美好风景的“眼睛”。5月19日上午,龙城街道嶂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龙岗区义工联开展了“风景永远在路上”—义工骨干摄影技巧培训,20名社区志愿者参与其中。

据了解,本次参与义工骨干摄影技巧培训的参与者既有青少年志愿者也有中老年志愿者,工作人员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法,深入浅出地向志愿者们传授手机摄影常识,通过PPT演示、现场示范、互动交流,向志愿者们分享许多手机摄影经验和秘诀,还邀请现场志愿者现场实拍、现场点评。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听得津津有味,在认真记录摄影原理和技巧的同时,也为工作人员生动的比喻而忍俊不禁,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摄影技巧培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据悉,通过此次摄影技巧培训,让志愿者们提升摄影水平,也更进一步的认识了摄影的乐趣,鼓励社区居民用积极心态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景色。使嶂背社区的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对推动辖区精神文明建设具有积极地促进作用。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