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新联社区开展“童真童趣”科技体验活动大赛

2019年05月24日 09:3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董灿 连振庭)为培养幼儿自主探究能力,在自主探究的体验中开拓科学视野。近日,由龙城街道新联社区工作站、新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辖区内四所幼儿园(新联、爱联、哈美、乐声)举办的“童真童趣玩科学”系列科技体验活动在新联幼儿园舞蹈室圆满落幕,现场有来自辖区范围幼儿园30余名师生参与。

本次幼儿科技体验活动是社区大盆菜项目“童真童趣玩科学”系列科技体验活动的最后一场活动,本次以竞赛形式开展。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此次系列科技体验活动累计320名小朋友参与。活动共评选出优秀小朋友24名,组成8组幼儿园代表参加了此次大赛。大赛以“艺术创造”“团队协作”为核心理念,通过参赛小选手之间的密切配合,在规定时间内共同将现场提供的积木道具拼装成“梦幻创意”的乐园。最后经由大赛评审团对8组作品的完成速度、创意程度进行综合评分。现场共评出小组一、二、三等奖各一组,优秀奖5组。

本次项目不仅仅在幼儿教育中传播了科技文化,同时也在欢声笑语中开发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项目在

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历经一个多月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与此同时也得到了很多老师、孩子以及家长们的肯定,项目虽然结束了,但孩子们对于创新学习的热情永无止境。.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