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召开专题食品安全管理培训会

2019年05月24日 09:3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刘宇文 郑雅思 连振庭)5月23日下午,龙城街道物业管理中心(食药安办)联合龙城市监所、嶂背社区工作站,在街道嶂背社区四楼会议室召开食品安全管理培训会,龙城嶂背社区餐饮服务单位、工业园区(工厂)食堂负责人和食品安全管理员共15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首先由物业管理中心(食药安办)副主任胡琼文通报了龙城街道2019年餐饮服务单位和工业园区(工厂)食堂食品安全巡查工作情况以及龙城市监所对餐饮服务单位、集体食堂食品安全管理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紧接着由专业回收企业代表现场回答各餐饮单位关于餐厨垃圾回收的问题。

本次培训会邀请到龙城市监所食品安全专家为培训人员授课,就《食品安全法》、《深圳经济特区食品安全监督条例》相关重点内容,以及《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集体食堂食物中毒预防控制》等相关制度和知识,对餐饮服务单位和集体食堂进行了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督促餐饮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集体食堂食品安全管理规范。食品安全无小事,接下来龙城街道将围绕落实食品安全战略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宣传工作部署针对不同群体需求持续开展“食安龙城第一课”牢守辖区食品安全!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