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红棉社区开展未成年人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5月23日 08: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5月22日讯(通讯员 刘丽莉)“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稚嫩的声音从“党性教育廉政文化”主题公园飘出,高亢嘹亮的歌声,衬托出了孩子们生活在祖国怀抱、这片土地上的幸福与自豪。

原来这是,横岗街道红棉社区党委开展“童心向党,祝福祖国”未成年人爱国主题教育活动现场。

5月21日上午,为激发孩子们的爱国热情,促进他们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他们童心向党、跟党走的信念,横岗街道红棉社区党委组织辖区未成年人在“党性教育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在社区党员志愿者带领下,孩子们认识了国旗、党旗等知识后,列队参观主题公园。孩子们兴致勃勃,饶有兴趣,一边听取社区党员志愿者介绍主题公园,一边参观。在了解党的诞生、遵义会议、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党的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到党的十九大召开等知识后,孩子们激动地说:“在这里和幼儿园里学到的不一样,更加明白了每周一升国旗仪式的意义。”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引导辖区未成年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远大理想,厚植红色基因和爱国意识,促进他们健康发展、快乐成长。横岗街道红棉社区党委将继续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加强对未成年人的理想信念教育,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