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嶂背社区开展青少年故事分享会

2019年05月22日 15:5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陈美琪 李家俊为了推进社区课余文化建设,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文化生活,5月19日下午,嶂背社区在社区四楼活动室开展青少年故事分享会活动。来自辖区的20位青少年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孩子们分享的故事有历史故事、励志故事、生活故事等。孩子们用纯真的声音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龟兔赛跑》、《鸡蛋怎么会立起来》、《星星银元》、《赵王辟疫》等具有教育意义的故事,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和成长经历,分享了对故事的理解与感受。 活动现场  气氛轻松欢乐。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说:“参加读书交流,激发了我们读书的兴趣,以后还要继续坚持每天都读书。”

通过活动培养青少年的课余生活和兴趣爱好,鼓励青少年将有限的课余时间投入到更多积极有益的兴趣爱好当中,提高青少年的文化道德素质修养。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