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吉祥社区开展定向越野运动会

2019年05月22日 15:4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曾日道 刘丹 连振庭)为提升人民群众综合素养与职业能力,龙城街道吉祥社区于5月18日上午,结合“龙岗第一课”培训内容,以定向越野活动方式,在辖区开展了“学习龙岗第一课争创吉祥新时代”为主题的运动会。

各支提前报名参赛的队伍需要通过各种方式找到多个闯关地点,并完成每个闯关点的团队拓展闯关任务。全程趣味性浓、合作性强,集主题学习、体育运动、团队合作为一体。各参赛队伍在“龙岗第一课”知识问答题板前认真快速作答,大家都把相关内容牢记于心,践行于身,并在主题相框内纷纷为“龙岗第一课”点赞。此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辖区居民生活,凝聚了居民力量,提升了居民素质,还能充分学习及宣传了“龙岗第一课”培训工作所涵盖的公共安全、安全防范、灾难应对及文明素养等领域知识,促进社区建设,推动社区文体事业的健康发展。

比赛结束之后,有参赛选手表示,此次活动对“龙岗第一课”的学习进行了寓教于乐的创新尝试,使辖区居民在强身健体、凝聚社区的同时,对“龙岗第一课”的培训内容也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龙岗第一课”旨在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家园意识和职业能力,为高水平建设深圳东部中心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也是我们从源头上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安全能力、做好防范工作,提高市民文明素养、共同建好文明家园的重要抓手。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