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新闻

时代楷模榜样力量 布吉可园社区微电影反响热烈

2019年05月22日 15:50 来源:深圳新闻网

布吉街道可园社区“时代楷模.榜样力量”榜样在身边。图为领导为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微电影首映后在社区产生良好的反响。

深圳新闻网5月22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李昌战)布吉街道可园社区“时代楷模.榜样力量”榜样在身边微电影于5月16日在可园社区首映后,在社区产生良好的反响。微电影作为布吉街道社会治理创新项目,在街道社区工作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这部长约17分钟的微电影,再现时代楷模张海威、肖剑、黄春申、李建武、蒋雅琴、谭溢文等多位与社区百姓朝夕相处的先进人物,通过榜样们鲜活平凡的故事,模范事迹,讲述深刻的道理,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可园小区物业管理处党支部书记田景祥深有感触地说:“可园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工作站站长张海威和街道民兵应急分队队长肖剑等各位楷模和榜样,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誓言,用心血和汗水传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这些榜样,鼓励和鞭策着我时刻牢记入党时面对党旗发出的誓言。作为一名物业管理处的党员,我将把理想信念、担当奉献、服务群众的榜样精神,贯穿到自己工作中去。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在社区倾心倾力,为广大业主做好服务工作。”

活动现场。

可园社区城管所副所长赖玉山说:“他们身上洋溢着时代精神,让我们见识到新时代共产党人应有的样子。这些新时代的榜样人物,他们就是和我们共同战斗在基层一线身边楷模。我们要向他们致敬,将他们当成标杆,用行动证实初心,展现出新时代布吉党员干部的独特风采。”

社区居民万阿姨讲述了去年山竹台风期间,张海威长带领社区工作人员上门及时为她家解难的故事。她说:“正是因为有这些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先进个人,我们社区才会一直稳步向前发展,是他们维持了社区的和谐稳定发展,让社区成为了温暖的大家庭。”

布吉街道运用好榜样的力量和作用,旨在于挖掘先进人物事迹,进一步凸显由劳模、榜样们引领的社会正向价值观,推动群众学习先进、争做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正能量,形成社会学习楷模的美好局面,让更多市民群众积极投身到基层建设中去,共同探索社会治理共建共治共享的“布吉路径”,为建立和谐社区、打造布吉新城贡献力量。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