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嶂背社区多渠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2019年05月21日 21:4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高子龙 连振庭)为进一步号召和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全域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推进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就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龙城街道嶂背社区于5月21日下午,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过往居民发放致辖全区人民群众扫黑除恶宣传手册,让社区居民更深入解读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并向群众广泛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态度和决心。鼓励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凝心聚力,共同打赢扫黑除恶战。积极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了社会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

据了解,嶂背社区除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日”活动,还通过扫楼入企、走院进家、掌上推送、led滚动宣传、知识讲座等形式,拓宽扫黑除恶的宣传渠道,进一步人民群众对黑恶行为的防范意识,拓宽案件线索渠道,增强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信心。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