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爱联社区开展科学育儿——创意DIY与你童乐活动

2019年05月21日 09:4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曾莎莎 曾仕芬)为了增强亲子之间的情感互动交流,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激发他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近日,爱联社区计生办、计生协开展科学育儿——创意DIY与你童乐手工活动。

活动针对不同年龄的孩童分上下午两场。上午创意DIY亲子扭扣画活动针对2-4岁亲子家庭,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手指操中拉开帷幕。手工制作是幼儿非常喜欢的一项活动,它对培养幼儿认真观察、耐心细致的习惯,以及培养幼儿的专注力和想象力都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下午创意DIY亲子手工小台灯针对5-9岁的亲子家庭,活动在抢凳子的热身游戏中开始了,DIY小台灯一个可以学知识的玩具,学习正负极、电力转化、光沿直线传播等知识,享受DIY的过程提升动手能力锻炼科学思维,在玩乐中学习提高学习能力,增强了孩子们的科学知识。一盞盞精美明亮的小台灯出炉了,孩子们拿着亲手制作的台灯自豪喜悦洋溢着脸上……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说:“手工活动让孩子们体会到了手工制作的乐趣,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与创造力,也给我们提供了陪伴孩子成长每一步的机会”。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