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爱联社区开办爱长者化妆兴趣班

2019年05月21日 09:4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静妮 李美仪 韦沛怡)为丰富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5月15日-19日,爱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社区10余名老人举办了一场“老人的化妆宴会”。

社区邀请了有5年以上美妆经验的达人为学员们上课,首先,老师向大家展示了化妆的基本工具,并一一介绍了其功能及用途。在课堂上,老师通过实操示范教学让学员们了解到了化妆的基础知识和技巧、如何根据个人皮肤特点选择化妆品、保养护肤小技巧等。老师一边化妆,一边结合皮肤特质讲解化妆的步骤、技巧和注意事项。老师耐心讲解,阿姨们互相积极讨论,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课堂。为了使学员们能够更加直观的学习,老师每节课都会从学员中选出1名模特,进行现场演示。

化妆兴趣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仅了解了有关护肤、生活妆的知识、舞台妆的知识,更领略到了化妆带来的乐趣,亲身感受到了美容带来的喜悦。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