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吉祥社区党委落实区委巡查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

2019年05月21日 09:3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通讯员 李利红 李家豪)2019年5月20日上午,吉祥社区党委召开了关于落实区委第四巡查组巡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吉祥社区党委书记李玉城主持,社区全体班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李玉城首先传达了区委巡查组《关于对龙城街道辖属社区党委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并要求全体班子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求社区全体班子自上而下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全面深化认识,严格对照“问题清单”,深入剖析问题根源,举一反三,做好整改工作;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社区纪委迅速制定《关于落实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社区党委情况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对巡查组反馈的社区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足、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不力、社区党委工作流于形式、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不力、执行财经纪律不规范等5大类问题,19个小问题进行责任分解,逐条制定整改措施,每项整改任务明确整改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及整改期限,并要求各部门对照问题建立好整改台账,落实好整改情况。

社区也将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建立整改长效机制,标本兼治,强化作风建设,提振工作效率,全面提高社区工作水平。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