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喜迎寻乌县项山乡结对单位回访

2019年05月20日 21:4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胡艳丽 连振庭)五月初,龙岗区龙城街道调研考察团队前往江西省寻乌县项山乡项山村开展结对支援调研后,近日,江西省寻乌县发改委主任林佛招与寻乌县项山乡党委书记凌兰妹等一行6人对龙城街道进行结对回访考察。为促进结对帮扶双方的深度了解,推进下一步帮扶工作的开展,街道精心策划方案,安排回访团在龙城的参观调研行程。

当日上午,在龙城街道党工委委员雷伟民、经科办负责人的陪同下,回访团一行首先参观了中粮祥云城市更新项目,观摩沙盘演示。随后前往爱联股份合作公司,听取爱联股份公司关于三资平台的介绍。参观结束后,在爱联社区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在了解了深圳爱联股份合作公司的运营发展情况、爱联社区的管理服务经验后,双方进行互动交流,并实地参观了爱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参观结束后,回访团来到龙城街道办公服务大楼,与街道党工委书记韦锋、党工委委员余秋婵等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座谈交流。会议一开始,由项山乡党委书记凌兰妹首先介绍了项山乡及项山村的基本情况,以及项山特色资源:糯、羊、兰、水、甑、址、竹等,并就需要街道帮扶的路灯照明工程、文化广场建设项目进行了说明,希望能在龙城街道的帮扶下,加快项山乡脱贫的步伐。

韦锋首先对回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寻乌县项山乡的工作,对项山村提出的帮扶项目,将尽快研究解决。希望将这两个帮扶项目打造成结对帮扶的样板工程,使项目能够持久惠及民生,造福村民。同时也表示街道将动员辖区企业与项山乡进行更多的互动交流,搭建平台,助力项山乡更多的农产品走出项山,走近龙城。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