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新闻

龙岗区“腾飞中国 辉煌70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南湾启动

2019年05月15日 09:5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5月15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江仕平)5月13日下午,龙岗区“腾飞中国辉煌70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湾街道南岭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道德讲堂举行,通过教育引导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以富有成效的教育活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启动仪式上,龙岗区关工委主任王敏围绕奏响爱国主义教育的主旋律、讲好深圳改革开放的精彩故事和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等三个方面对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他号召广大党员干部、青年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自觉以深厚的爱国情怀和生动的奋斗实践为龙岗区持续打造“六个高地”、勇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排头兵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南岭村社区老村长张伟基结合自身的经历,作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首场宣讲报告会,形象直观地讲述了南岭村改革发展的故事,鼓励大家要热爱祖国,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不忘初心,听党话、跟党走。

据悉,在此次活动中,龙岗区各级关工委将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深圳建市40周年为契机,面向全区青少年开展“腾飞中国、辉煌70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宣讲进校园、红色电影展播和系列演讲、歌咏、征文、书画、摄影等主题活动,参观体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革命纪念地、党史纪念地和深圳博物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等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把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持续引向深入,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学习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