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感恩有你伴我成长 红棉社区开展母亲节活动

2019年05月14日 07:49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5月14日讯(通讯员 陈洁霞)在母亲节和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近日,横岗街道红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红棉社区计生办开展“感恩有你,伴我成长”活动,来自辖区17对家庭度过一个快乐的母亲节。

image.png

“你们知道母亲节是哪一天吗?”活动在社工的提问互动中开启。接着,故事妈妈声情并茂地分享了《永远爱你》绘本故事,故事温馨感人,切近母亲与孩子之间的亲子关系,大家听后都深有感触。随后,社工简单介绍了干花贺卡的制作步骤后,小朋友们都迫不及待的上手制作起来,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力和创意,用画笔在卡上写下心里话。不一会儿,在家长的协助下,完成了一张张爱的礼物。最后,当小朋友们和妈妈说出:“妈妈,我爱你”,并献上礼物时,妈妈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此时,现场沉浸在一片浓浓爱意中……

image.png

“绘本故事很感动,无论走到哪里,无论走多远,妈妈对孩子的爱永相随,通过阅读能为孩子点亮一盏智慧之灯。”家长胡女士分享道。据悉,本次母亲节活动是红棉花儿朵朵开一亲子绘本“悦读”项目的活动之一,此次活动通过节日文化和绘本故事相结合的形式,让孩子用实际行动学会感恩,同时让故事妈妈走进社区,将更多的好故事分享给更多的孩子,陪伴孩子共同成长。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