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领导调研服务深圳书城龙岗城

2019年05月13日 12:5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胡艳丽 连振庭)5月10日上午,由龙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韦锋、党工委委员雷伟民等领导率队实地查看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交易博览会深圳书城龙岗城分会场,了解书城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服务。

在走访现场,深圳书城龙岗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于辉向街道领导详细介绍了深圳书城龙岗城的运营及本次文博会分会场的筹备情况。紧接着一同参观书城的特色“无人书店”——阿布e书店,体验人脸识别进门功能、RFID智能防盗系统、流光显示屏特色项目。在走访过程中,韦锋一行不但体验书城为市民营造的浓郁读书氛围,还提出若干关于运营方提升市内装饰设计等建议,以避免出现顾客磕碰状况,防范安全隐患。同时还就国内特色书城的优缺点,打造全智能、体验型书城与运营方交换了意见。

在实地调研书城周边环境时,发现公共区域需提升的问题,要求书城运营方强化细节管理,时刻将顾客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建议运营方采用环境整治与硬件提升相结合的方式,因地制宜,消除安全隐患。调研走访结束之际,韦锋责成街道经科办,牵头对接书城龙岗城需求汇总问题,通知街道相关部门推进解决,同执法队、城管等部门帮助做好户外活动宣传备案审批事宜,协调解决龙岗书城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等问题。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