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爱联社区开展志愿者交流活动

2019年05月13日 11:5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静妮 李美仪 李淑君)为增强义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从而进一步提升义工队伍的凝聚力,同时为了让义工们在炎炎夏日可以远离蚊虫叮咬的困扰,传播绿色环保理念。近日,爱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欢乐义齐聚,DIY手工制作紫草膏——爱联社区志愿者交流活动,社区20名义工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老师先向义工们介绍了紫草膏的主要功能,紫草膏又叫做神奇紫草急救软膏,老师讲解道:紫草膏可以有效的舒缓创伤及具有抗菌消炎的作用,同时还可以舒缓湿疹、晒后修复及蚊虫叮咬等多种作用,接着老师向义工们介绍了紫草膏的主要成分,其中包括紫草75g、当归15g、防风15g、甘草10g等,最后老师介绍了制作流程及注意事项。活动中,由老师教授并演示制作步骤,随后义工学习动手制作天然、无任何添加剂的紫草膏。

活动结束后,义工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让他们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让义工们更多时间相互沟通与交流,增进团队的凝聚力。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