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六约社区中老年人拉丁舞培训火热开班

2019年05月10日 11:47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5月10日讯(通讯员 陈娴)六约社区结合社区“民生微实事˙大盆菜”项目开展了社区中老年人拉丁舞培训项目。5月9日上午,活动在社区党委组织下在和悦居小区开班,吸引了近40名社区中老年人参与。

活动现场,首先由专业的舞蹈老师讲解一些拉丁舞的相关知识以及此项目课程的安排,接着引导学员从基本功开始,分解练习舞蹈动作,循序渐进,逐步达到完整的动作示范和轻快的音乐节奏练习。

image.png

为方便沟通和管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专门为学员建立了“拉丁舞培训项目微信群”,并把老师在教学过程中录制的舞姿、舞步视频分享到群里,便于学员课后自行练习、巩固。

此拉丁舞培训项目不仅可以训练形体、培养气质、建立自信及乐观的生活态度,同时也为学员们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鼓励社区中老年人多走出家门,积极参与社区文体文化生活,满足精神文化需求,丰富长者的晚年生活。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