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用“信封花”向妈妈告白 红棉社区开展生活美学活动

2019年05月10日 11: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5月10日讯(通讯员 陈洁霞)美好生活,需要属于自己的生活美学。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横岗街道红棉社区开展生活美学之信封花活动,带领辖区25位女性一起走进花艺的世界,提前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母亲节。

image.png

活动现场,一阵阵花香扑鼻而来,老师从花材、颜色搭配、花朵修剪等方面讲解插花的基本技巧,并亲自示范。随后,大家发挥想象力,用花泥、康乃馨、麦秆菊等花材进行创作,对比花色、错落有致、修剪树叶、再加上小小的勿忘我点缀两侧。不一会儿,一个个漂亮的鲜花作品就展现在大家眼前,此时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沉浸在其乐融融的氛围里。

image.png

“感受插花艺术带来的美好,能收获一份美好的心情,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参加活动的刘女士分享道。据悉,此次活动是红棉社区“民生大盆菜”之生活美学培训项目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草香食雅、阳台园艺、药用植物等一系列课程,让社区居民在花草中普及美学知识,感受自然,使其成为生活的艺术家。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