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爱联社区妇联开展“母爱撒人间”感恩母亲节活动

2019年05月09日 10: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张越 李淑君)5月8日下午,爱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爱联社区妇联在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中庭开展“母爱撒人间”感恩母亲节活动。活动邀请了5对母女或婆媳,以及30名社区居民参加。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让参与活动的居民先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增进彼此了解,活跃现场气氛。接着,播放各位参与者母亲的视频,现场的大家也纷纷想起了自己跟母亲温暖的时刻。接下来,邀请社区家庭和谐代表年长的妈妈分享自己家的亲情故事,大家都沉浸在她的故事中,纷纷感慨道家庭和谐是子女学业有成、事业成功的基础。


“妇女顶半边天,婆媳关系、家庭和谐对整个家庭的氛围及孩子的教育都是有很大的影响的,在家庭关系中,妇女扮演的角色很重要”,“爸在,妈在,家就在”,“给娘家准备的心意多以丈夫的名义送上,给公公婆婆的礼物多以儿媳的名义送上更有利于家庭和谐”,分享会的最后大家纷纷有感而发。伴随着舞蹈团表演的《雪落下的声音》,女儿们给母亲献花,感谢她们对自己这么多年的付出与关爱。

家庭成员间相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相处之道。通过此次活动分享,每个成员都受益匪浅。社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关注亲情,感恩伟大母爱。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