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开启新一轮打通怡翠路拆迁攻坚战

2019年05月06日 22:4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吴佳楠)5月6日上午,龙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韦锋在怡翠路专项工作指挥部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怡翠路专项工作指挥部第十五次工作例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顺恭等街道领导,以及华策公司、好世界公司等项目开发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听取华策公司汇报怡翠路机动车道剩余未签约户的谈判进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并提出指导性建议。此次会上落实跟进必须确保安全有序拆除的前提下,5月20日前完成怡翠路机动车道上已签约建筑物的拆除工作,怡翠路人行道与绿化带上建筑物拆迁谈判工作即将启动,建筑物的补偿标准应与机动车道上建筑物补偿标准保持一致。

当天下午,在龙城街道办事处十楼会议室,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韦锋主持召开龙城街道加快怡翠路人行道与绿化带拆迁包干工作动员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林志凯、党工委副书记、维稳综治办主任何裕东等领导以及街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陈忠总结了目前怡翠路机动车道完成情况,对怡翠路(人行道、绿化带)上建筑

物拆迁补偿标准进行了解读,明确了怡翠路(人行道及绿化带)拆迁包干的目标任务、时间节点、组织领导、责任分工、工作要求,并结合怡翠路拆迁工作现状情况对包干分户任务予以简单说明。

会上韦锋强调包干任务的意义与重要性,在前阶段的拆迁工作中,我们所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难能可贵,凝聚着广大包干干部的心血和努力。在这过程中,也锻炼了我们的干部和队伍,积累了宝贵的工作经验。下一步,韦锋要求包干领导要亲力亲为,下沉一线参与各项相关工作的沟通跟进,社区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向拆迁所在地的村民做好政策宣传及解释工作,各包干工作组也应总结反思之前的问题。接下来,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任务做细、做实、做透,共同打赢这场攻坚战。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