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新闻

布吉街道加强沿河面源整治 “回头看”“再巡查”确保落实到位

2019年05月05日 21:47 来源:深圳新闻网


5月4日,布吉街道领导李昆刚、潘保军、薛荣喜、吴浚弘、黄燕青、林涛率队对辖区“一河四水”及其沿线社区开展巡查。

落实涉河存在面源污染管控问题的整改措施。

布吉河流域。

深圳新闻网5月5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李名勇  冼余汉)5月4日,布吉街道领导李昆刚、潘保军、薛荣喜、吴浚弘、黄燕青、林涛率队对辖区“一河四水”及其沿线社区开展巡查,落实涉河存在面源污染管控问题的整改措施。

当天,布吉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昆刚一行以花卉世界为起点,依次检查塘径水、水径水、布吉河干流、莲花水、大芬水,各黑臭水体治理河流工作落实情况。

李昆刚要求,水务管理中心要协调区建管中心和河道施工单位及时落实河道控源截污排查发现问题,增加河道管养人手,提高工作标准;市政事务中心和各社区工作站要集中力量加快沿河河岸垃圾的清运力度,严防垃圾入河;执法队要加快涉河违规乱搭建的清拆进度,必须完成木棉湾废品收购点、锦龙工业园违规搭建及废品收购点的拆除工作,并清理干净拆除后的废品、杂物和垃圾;宣传部、水务中心和各社区工作站要高度重视做好居民满意度调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入户宣传。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